close

好久之前看到購物平台有Maybelline有睫毛膏的特惠組

平均算下來一支才兩佰多塊,就買來用用看

開了第一支就讓我驚豔!!接下來每支都好喜歡

但拖了好久才來寫心得,也是我第一篇文章

 

之前流行嫁接睫毛時,我也趕上了那波熱潮

但來來去去幾次之後,我發現再種下去不是辦法

因為原本的睫毛會掉,且若想維持美美的睫毛濃密度,還得花上一筆錢

接睫毛的後期會變的越接越濃密,我覺得這樣太豔太不自然

 

後來也用過一些專櫃睫毛膏,與開架睫毛膏相比

其實有些開架睫毛膏還比專櫃好用多了

 

現在就來看試用心得囉~

先看素顏睫毛

我的睫毛屬於 粗短型的

IMG_0-1.JPGIMG_0-3.JPGIMG_0-4.JPG

 

第一支是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建議售價500元

 

IMG_1-91.JPGIMG_1-92.JPGIMG_1-93.JPG

使用方式:

先刷上黑色睫毛膏打底,再上白色纖維,再上黑色睫毛膏

這樣刷起來的感覺就像芭比娃娃的大眼睛一樣!!

IMG_1-1.JPGIMG_1-2.JPG

這是單刷一層後的樣子

IMG_1-3.5.JPG

再上白色纖維(它的纖維有點像棉絮一樣,乾乾的!)

IMG_1-4.5.JPG

上了黑色後更纖長,且它不會結塊。維持捲俏的效果是中等

我用了一些專櫃睫毛膏,睫毛都很容易躺平,但這款的效果我覺得比一些專櫃的好哦

 

這款是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(防水型)建議售價420元

它兩邊都是黑色,但一邊刷頭細小,另一邊是螺旋狀
 

IMG_2-92.JPGIMG_2-97.JPG

IMG_2-95.JPGIMG_2-98.JPGIMG_2-96.JPG

我覺得以手感來說,用起來很順手,就算用大刷頭也不容易畫到其他地方

而且...他的捲俏度維持超好der~~

 

 

IMG_2-1.JPGIMG_2-2.JPG

這是刷一層的樣子

它刷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俏,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哦

就算你出門一天也不暈染,尤其是夏天到了

容易大出汗的美美可以試看看

 

第三支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(防水版)建議售價380元

IMG_3-91.JPGIMG_3-92.JPGIMG_3-93.JPG

它圓弧型的刷頭,不管眼頭或眼尾都能輕鬆上到睫毛膏

且捲俏度也很好,刷起來屬纖長型

主打抗油、抗暈染,更能百分百防水,持妝一整天!!

 

第四支 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建議售價380元

 

IMG_2762.JPGIMG_2766.JPG

 

這支特色為  無香料添加並注入高濃度修護精華,

膏體富含摩洛哥堅果油及玫瑰果油等修護成份,

能重建細胞黏合性、強化睫毛,並且提供睫毛保濕與修護功效

且溫水可卸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,它抗暈染的效果沒有前幾幾支的好

捲俏度也是上了會崩塌

 

以上是我試用心得,也是我第一篇分享

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

也希望能支持我一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